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省统计局到鹤山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数据质量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省统计局人口和就业处一级调研员李两聪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数据质量检查,并到沙坪街道东升社区开展调研座谈,江门市统计局副局长麦婉芬、人口与社会科技统计科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检查和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市统计局汇报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落实情况,东升社区有关负责人对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工作做法进行说明介绍。李两聪充分肯定我市人口抽样调查的工作成果,并对数据质量查漏补缺和验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七人普”数据和人口变动抽样数据对接,关注流动人口的查漏补缺;二是做好行政资料的收集,减少死亡人口和出生人口的漏填漏报;三是对空户、全户外出户进行全面复查,按照验收要求做好数据验收工作;四是做好各村(社区)社区表的填报和审核工作,及时反馈核实,提高社区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