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17年鹤山市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年报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 24 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鹤山市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年报工作会议,全市8个镇(街)住户统计员和12个村(居)辅助调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雷志强同志首先对住户调查工作默默奉献多年的统计员和一线辅调员表达了衷心的谢意,并强调,在新旧记账样本户交替的关键时期仍要坚持做好旧户年报工作。

李超文副局长也指出,为国家和人民记账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通过住户调查得出的数据是社会相关民生指标和标准制定的重要依据;住户年报工作的扎实程度直接影响我市数据的质量和社会民生指标的走势;各级统计员应认真尽责,严格按照调查制度开展工作。随后,会议布置了2017年年报工作,住户专业人员对各表式的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最后,市统计局城乡调查股文惠芳股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她指出,住户调查工作是一项极琐碎的工作,既要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又要注重指标的逻辑性,进一步提高数据的完整性。

  2017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