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15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

活动一开始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志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对“什么是党员”以及“入党誓词与入党誓词的演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雷局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把党员的先进性具体体现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真正发挥一个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积极为党的统计事业作贡献。同时我们还要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理想和信念,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党的先进形象,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扎扎实实跟党走,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接下来,党组书记、局长麦婉芬同志又向大家传达了伍培进、林贤进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树立起加快发展、走在前列的意识,明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创新改革,攻坚克难,打造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服务,针对各项指标的差距和薄弱环节,逐项补短板,做好数据的监测预警工作,作为统计部门更要做好对镇(街)的指导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