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7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电视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警醒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树立起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警示片反映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年来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持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分为《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利剑高悬》、《标本兼治》4集,万庆良、蒋尊玉、黄柏青、 朱泽 君等多名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在专题片中现身说法,剖析自己的违纪违法行为和思想蜕变过程,内容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经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新形势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以此为戒,强化对自身的监管,在坚持真抓实干、为民服务的同时,时刻注意把握自己,经得起考验,抵得住诱惑,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2017 年9 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