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保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95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全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并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雷志强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保密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存在的工作隐患,加强保密警示教育,强化对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健全保密管理机制,确保统计系统干部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在工作中、生活上切实提高保密责任意识和保密工作能力。

接着,我局组织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系列片《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9讲》,通过每一个简短的微课程讲解,让大家对保密法律责任、涉密人员管理、日常网络、手机、计算机保密管理知识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会后大家对如何堵塞工作中的保密漏洞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好保密工作的自查自纠工作。

通过这次保密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保密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了“保密工作无小事”,今后将更加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共同构筑起保密工作牢固防线。

2017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