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经济指标运行发展情况登上学习强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0日,“学习强国”广东学习平台和江门日报以《1-5月江门鹤山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向好基础设施投资增长70.7%》为题,报道了鹤山经济指标运行发展情况。该报道来源于鹤山市统计局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实践过程中撰写的统计分析报告《2020年1-5月鹤山市经济运行情况》,该分析报告以《统计信息》形式呈市委、市政府领导参阅,得到相关领导高度重视。

  据悉,鹤山市1-5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外贸进出口五大主要考核经济指标增速均在江门市排第4,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高于江门市平均水平,工业投资增速高于江门市增速,排第2。

鹤山市政府始终认真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把重点放在“暖企业、促投资”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加强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上规入统,下一阶段将全力抓好GDP核算工作,抓好稳工业、促外贸、稳投资工作,全力缓解财政收支矛盾,促进消费潜力释放,坚持做好“两防”工作,以真实的、高质量的发展水平向党和政府和广大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习强国网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663555423199823065&item_id=266355542319982306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t=1594365617676&showmenu=fals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