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开展“党建+七人普”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7月10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鹤山市双合镇开展“党建+七人普”主题党日活动。

  目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处在入户宣传、前期筹备的关键时期,为此,市统计局组建“七人普”党员先锋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基层,摸清实情,为即将开展的普查登记做足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活动现场,周立文副局长向双合镇的人口普查员讲解在普查工作中需重点关注的指标以及疫情期间上户注意事项,针对大家关心的普查小区划分、设备分配、人员抽调、资料收集、经费保障等进行互动并逐一解答,对即将开展的“七人普”试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已处理1594797747457微信截图_20200715152124.png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鹤山市越侨文化馆,通过实物和图文形式,详细了解越侨的回归历程、美食和文化风俗。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再一次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