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 “七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党员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 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6月3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耀宗同志带队前往鹤城镇、沙坪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党员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组先后来到鹤城镇先锋邹屋村、沙坪东升社区困难党员家中,邝耀宗同志与老党员促膝而坐,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为老人看病就医提供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同时,认真听取老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党、对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组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已处理1594113308804IMG_5370.JPG

  邝耀宗表示,老党员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关心照顾生活困难党员是各级党组织应尽的职责,希望老党员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更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