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在行动——市统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创文”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根据工作部署,7月3日晚上,市统计局组织义工到东升社区丽城花园、雍逸豪庭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在丽城花园,义工们来到居民家中发放文明礼仪读本、文明手册、“五大文明行动”等宣传材料,和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五大文明行动”有关内容,提醒群众争做文明市民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希望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抵制不文明的行为,提高自身文明素养,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讲解知识的同时,还向居民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耐心仔细地给居民讲解问卷知识,引导居民客观公正填写调查问卷,并详细了解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以及对社区环境建设、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好记录。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和支持,他们认真填写调查问卷,提出意见和建议,有效增强居民主动支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为加快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形成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夯实了基础。

已处理1594199609607f594efdaa9286c75ea4d1418c2bb1bd.jpg已处理15941996110049094b3fbd48e5c6ed0aa26f05a26993.jpg已处理15941996267583bda6611f456ce07939b88767598fa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