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大合力,在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中走在前、作表率,6月初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扫黑除恶、党员表率”专题会上,邝耀宗局长传达学习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部署,重点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三要加大重点行业治乱工作,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力度;四要深入推进思政课建设和加强普法教育,净化思想源头。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周立文同志向全体党员发出“扫黑除恶、党员表率”倡议,要求全体党员从“幕后”站到“台前”,带领群众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充分发挥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先锋作用。

已处理1591151811079IMG_5251.JPG

  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市统计局充分利用房地产、建筑行业等统计业务培训,走访物业管理企业以及日常住户调查入户、规上企业调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企事业单位和社区村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对企业代表和居民村民讲解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积极动员身边朋友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提高群众的参与度,营造全民扫黑、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为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基础。今年以来一共走访宣传共计8个场次,宣传群众约200人。

已处理1591327871817微信截图_20200605113057.png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自觉做到“四个带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