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耀宗同志主持,市委巡察办、驻市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发言。

  会上,邝耀宗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巡察办和驻市发展改革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认为市统计局党组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了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要求后阶段要继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邝耀宗同志做表态发言,就做好后续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巡察整改实质;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整改自觉;四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五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班子成员带头整改,确保整改实效。

已处理159074946588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