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紧抓年报实地审核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统计年报数据是我市国民经济核算的基础资料,在疫情防控与统计工作“两手抓”的关键阶段,市镇两级统计人员攻坚克难,积极做好企业年报催报和审核工作。

  近日,市统计局副局长周立文、总统计师黄瑞银分别带队到8个镇(街)开展企业产能恢复情况调研和对年报数据进行实地审核。调研组对企业在疫情防护、人员复工、生产运营、订单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并以企业会计台账、财务数据为依据,认真核对企业年报数据,从源头把关统计数据的质量。同时指导各镇(街)严把数据审核关口,加强基础指标数据查询审核,尤其要审核好与增加值核算相关的关键指标,确保不重不漏、统全统准,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源头质量,切实把2019企业年报工作做细、做实。

已处理1585898984047.jpg

已处理1585898981504.jpg

鹤山市统计局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