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克时艰,市统计局别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全市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响应市妇联的号召,积极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大大丰富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信心、筑牢家庭防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

  一是致以节日的问候。3月8日,市统计局通过微信群向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她们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在抗击疫情的战场和统计事业上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奉献并坚守着,期待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二是丰富精神文明生活。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参与“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鹤山市庆“三八”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积极转发市妇联精心制作的《不负韶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2020年鹤山妇女“三八专刊”》,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图文并茂展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各级妇联组织、妇女集体、各行各业女性和巾帼志愿者奉献奋战的动人故事。

  三是组织爱心捐献。市统计局妇女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通过扫码支付的方式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疫情关键期,统计局巾帼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认真排查和登记进入车辆和人员信息,24小时无缝衔接,在江肇高速龙口出口处,随时都可以看到统计局的巾帼英姿。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一线上户排除,市统计局妇女干部职工始终坚持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