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对于春暖花开,我们满怀信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对于春暖花开,我们满怀信心

——市统计局全员出击,支援社区防控一线

  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安排,进一步加强我市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力量,自2月10日始,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出动,除当天值守江肇高速龙口出口的人员外,其余人员均深入社区,开展疫情深度排查工作。

  2月12日早上,以3-4人为一组,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组成6个志愿队伍,出发前往支援沙坪街道东升社区,25名志愿者将包干完成对丽城花园40个楼栋、雍日华庭小区、高升邨全体住户的成员增减情况、近期行程状况进行登记核查,同时对出租类型的住户进行认真询问、详细记录。志愿者们身穿绿色义工服,如春天般生机盎然;他们神情诚恳坦率,语言热情亲切,如春风化雨般沁人心扉,给千家万户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去防控疫情必胜的信心,带去春暖花开、岁月静好的希望。

已处理1581647589758微信图片_202002131151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