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统计局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鹤司〔201736号)文件,市统计局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活动。1115日,市统计局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党内法规学习活动,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麦婉芬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麦婉芬局长指出,全局党员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严明纪律,恪守规矩,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新修订内容与增强纪律性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个人党性修养。    

二是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815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雷志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分则。雷局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对党章进行反复的学习思考,对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尤其是对我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必须时刻牢记在心,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不断检视和反省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模范的遵守党内的各项法纪和规章,始终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1123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古劳东坡亭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及党章。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警示教育片。89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家收看江门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的我市机关作风暗访片。97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电视专题片《永不懈怠的斗争》,警醒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树立起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201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