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统计局全员参与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统计局员工响应市普法办有关参与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号召,积极参与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截止524日,市统计局所有在职员工均参与了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及法律知识竞赛,较好地落实了市普法办部署的《国家安全法》阶段性普法教育工作。

一是局领导带头。局领导积极参加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带头参与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二是股室负责人承担督导职责。股室负责人及时督查、正确指导本股室员工开展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工作,主动承担督导职责。

三是员工学法热情高。在局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下,在股室负责人的及时督查和正确指导下,全体员工参加江门市全民国家安全网上学法,参与网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热情高涨。

通过这次网上学法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知法、懂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普法教育效果。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