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2022年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尊敬的独生子女家庭:

  按照工作部署,我街道于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4月30日开展2022年度独生子女保健费的登记发放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市民群众带备全家《户口簿》、《计划生育服务证》、《结婚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身份证》、广发银行存折或卡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在2023年4月30日前到沙坪街道办事处一楼公共服务中心进行登记。          

  1、登记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周六、日休息);

       登记地点:沙坪街道办事处一楼公共服务中心。

  2、注意事项:我街道负责独生子女父母双方无单位的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独生子女保健费发放由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之日起至独生子女年满14周岁止。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沙坪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0-8930832

沙坪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