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捡烟头,建文明!沙坪街道和平社区传递满满正能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23日上午,沙坪街道和平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联合市创文挂点单位、企业员工开展周四创文工作日活动,捡起小烟头,共建大文明行动。小烟头折射大环境,体现城市的文明形象,志愿者们深入大街小巷,弯腰捡起小烟头,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已处理16799950653711.jpg

  行动中,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们按照网格区域进行分批行动。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在小区门口、绿化带、道路旁仔细地寻找、捡拾烟头,志愿者们一捡一拾、一蹲一起身,穿绿色马甲的身姿显得格外美丽,并在捡拾清理过程中及时劝导居民群众不要乱扔烟头、随地吐痰,倡导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高居民文明意识。

已处理16799950653702.jpg

已处理16799950653703.jpg

  此次志愿服务行动的开展,社区与居民建立良好的基层共治氛围,以小行动传递大文明,成为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满满的正能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厚植文明底色、丰富文明内涵。

已处理16799950653704.jpg

   供稿:任绮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