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情暖退役军人!沙坪街道开展2022年“八一”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践行革命精神,营造崇军爱军拥军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村(居)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共走访慰问烈属、孤复、病故军人家属、病退军人、伤残军人、参战军人、抗美援越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共317人。

已处理1659412928400图片1.pn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慰问退休人员、越战老兵

已处理16594129453702(钟志权)“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街道党工委委员温胜洪到沙坪街道困难患病老兵家走访慰问,询问其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一份。沙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陪同。.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温胜洪上门慰问“复员”退役军人

已处理16594129426803(冯健恒)沙坪街道人大工委会主任冯健恒上门慰问“参战”退役军人.jpg

沙坪街道人大工委会主任冯健恒上门慰问“参战”退役军人

已处理1659412938564图片1(更新).png

街道其他领导班子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街道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并要求村(居)委会工作人员要主动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及时传达街道的关怀。

已处理1659412938565图片2.png

各村(居)开展慰问走访

  一朝参军,终生光荣。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周丽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