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组织青年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街道办副主任、街道团工委书记黄强,街道团工委干部、各村(居)团支部书记、街道青年干部、优秀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悟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

已处理16523171706753.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大家热烈讨论,大会直播结束后,青年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新升社区团支书谭铭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应该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托,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已处理16523171706741.jpg

  赤坎村委团支书温雅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富有意义,包含了党对青年一代的信任与希望,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已处理16523171706782.jpg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

沙坪街道青年干部、优秀青年们

将用青春之我为沙坪街道高质量发展

持续贡献先锋力量!


供稿:劳超健(街道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