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点赞!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鹤山市酒类行业协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5月10日下午,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鹤山市酒类行业协会向沙坪街道办捐赠清凉饮料物资一批,为沙坪街道奋战一线的值守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已处理16523171554851.JPG

  自疫情发生以来,鹤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倡议属下各团体会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商会力量,在防疫一线践行有为商会。鹤山市酒类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号召,发动会员企业弘扬企业家精神,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其中,鹤山市酒类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企业——鹤山市飞马糖酒公司主动联系所经销的红牛、康师傅、伊利等品牌商,筹集物资一批,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已处理16523171554852.JPG

  一批批物资,承载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众志成城,同心防疫,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