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给力!沙坪街道今日齐齐献爱心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满满爱心,汇聚暖流。5月7日一早,沙坪街道组织开展沙坪街道2022年“一元爱心日”暨首届“5·8人道公益日”活动,号召沙坪街道办及各村(社区)全体职工为困难群众伸出援手,助力全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活动期间,沙坪街道办副主任李晓春向全街道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一元爱心日”暨首届“5·8人道公益日”捐款,秉承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向贫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汇聚大爱,并郑重承诺,将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管好用好每笔善款,当好爱心传递的使者,把每一份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其后,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等街道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奉献爱心。来自街道大院内各办公室、街道属下双管单位及各村(居)委会的干部职工们有序排起队伍,将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援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截至5月7日下午17时,共筹得善款72166元。

街道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全体干部职工有序献“爱心”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中国红十字总会正依托腾讯公益平台,开展“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项目。鹤山市红十字会设立“鹤山市救在身边”子项目,募捐善款将用于“白血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和“赈济家庭箱“两个方面。爱心无限,大爱无疆,捐款不分多少,爱心不论大小。在此,我们真诚地呼吁社会各界力量、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此次公益众筹活动。

扫码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