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立功喜报送到家,军人军属享荣光!沙坪街道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是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务实举措。1月25日上午,市人武部副部长薛海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温宝谦、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温胜洪一行来到文边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文伟棋家属送喜报。

已处理16432492660331.jpg

  据悉,文伟棋于2011年12月入伍,目前在辽宁丹东服役。因在部队表现突出,先后五次被评为“优秀士官”,四次受到嘉奖,今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三等功。

已处理16432492660362.jpg已处理16432492660353.jpg

  在一片锣鼓喧天的热闹氛围中,薛海仁、温宝谦、温胜洪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立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来到文伟棋家中,为其家属送上喜报。得知沙坪街道来送喜报,文伟棋家属早早就准备好,等待着这份特殊的喜报,这是全村的荣誉和骄傲。

已处理16432492660354.jpg已处理16432492660345.jpg

  立功喜报送到家,温暖军人军属心。薛海仁、温宝谦、温胜洪分别为文伟棋家属佩戴绶带,送上三等功喜报、证书、鲜花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这场送喜报仪式吸引了文边村村民的驻足观望,纷纷向这个“光荣之家”送去了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已处理16432492660346.jpg

  随后, 薛海仁、温宝谦、温胜洪与文伟棋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面对前来道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文伟棋的父亲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激动地说:“儿子立功了,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感谢领导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创佳绩。”

已处理16432492660357.jpg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乡亲庆祝。通过送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军人荣誉感、军属光荣感、社会尊崇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供稿:周丽娜(街道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