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多形式、全覆盖!沙坪街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沙坪街道通过宣讲会、讲党课、歌舞表演、户外宣传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全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理论宣讲全覆盖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沙坪街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宣讲全会精神,拓宽学习覆盖面,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

已处理1642553250845机关四支.jpg已处理1642553250842机关五支.jpg

  理论宣讲进机关。沙坪街道各机关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已处理1642553250845桂林.jpg已处理1642553250846汇源.jpg

  理论宣讲进村居。沙坪街道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阵地,由街道领导班子带头到所驻村(居)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以及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认真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为党员群众作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已处理1642553250842企业1.jpg已处理1642553250843企业2.jpg

  理论宣讲进企业。“两新”党组织迅速组织企业党员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谈认识、谈体会等形式,领悟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丰富学习新形式

  沙坪街道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通过书记上党课、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趣味性、多样性。

已处理1642553250845书记上党课.jpg

  新华社区党委书记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的“十个坚持”为学习纲领,结合鹤山市“革命烈士纪念馆、鹤山县苏维埃政府旧址、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等本土优质红色资源,给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分享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固理想信念。

已处理1642553250844舞蹈.jpg

  由辖区群众自发成立的夕阳多姿舞蹈队,通过激情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绚丽的舞姿,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家门口,将党的政策宣传到百姓的心坎里。

  宣传氛围入人心

  为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知晓率,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沙坪街道利用LED屏、宣传栏、户外广告牌等载体,全面推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真正把全会精神的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已处理1642553250843微信图片_20220118191247.jpg已处理1642553250843微信图片_20220118191706.jpg已处理1642553250843微信图片_20220118192143.jpg已处理1642553250844广告牌.jpg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继续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