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夯实安全基础!沙坪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沙坪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驻队组长、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已处理1642475203212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工作意见,明确具体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三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领域整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四是重拳出击,提升行政执法力度;五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安全防范意识。

已处理1642475203213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学沛部署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吕镜源总结街道2021年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传达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防范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温胜洪部署2022年春运工作,要求做好辖区码头和有关运输企业专项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观看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视频,大力宣传普及新《安全生产法》,增强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已处理16424752032133.JPG已处理16424752032144.jpg


供稿:胡绮琪(应急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