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疫”不容辞,民兵筑起防疫“迷彩”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6日,为配合沙坪街道免费核酸筛查工作,沙坪街道人民武装部选派优秀民兵前往各个核酸筛查采样点提供协助,筑起防疫“迷彩”防线。

已处理16424744182451.jpg

  “若有战、召必回!”在沙坪街道抗击疫情的行动中,退役军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这句铮铮誓言。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沙坪街道人民武装部按照上级军事机关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坚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原则,积极动员和组织辖区民兵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积极参与,从早上7时一直战斗到晚上9点30分,成为抗疫一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已处理16424744182462.jpg

  此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街道民兵统一着装,军容严整,文明有素。他们在沙坪街道人民武装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不畏严寒、不惧疫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民兵们身着迷彩服的身影,活跃在沙坪街道17个核酸筛查采样点。不管是开展卡口值守,协助社区为居民维持秩序、配合开展核酸筛查工作,检查出入人员的“粤核酸码、粤康码、行程码”,还是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帮危扶困,展现有爱的一幕,民兵们都不忘“防疫战士”的身份,及时配合完成核酸筛查,处处彰显沙坪街道民兵的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坚守“疫”线。

已处理16424744182453.jpg

  据悉,此次防疫防控,沙坪街道派出民兵30人次参与卡口值守和核酸筛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民兵闻令而动披挂上阵,挑起疫情防控的重担,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周丽娜(街道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