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惠民苑首台加装电梯交付使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鹤山市惠民苑保障性住房小区加装电梯首期交付仪式在鹤山市惠民苑小区举办。鹤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李青烨、鹤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智勇、和平社区党委书记温鹤荣、住友富士电梯易安工程项目总监陈永基、和平社区党委干部及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交付仪式。

已处理16414352108681.jpg

  交付仪式上,鹤山市住建局、鹤山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平社区、住友富士电梯易安工程项目代表先后致辞,对惠民苑电梯正式交付使用表示热烈祝贺。和平社区党委书记温鹤荣指出:惠民苑公租房加装电梯首期工程的交付使用,尽显惠民政策由党组织宣传而致力于服务群众的理念,城市升级改造,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推动与落实,同时也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支持和赞成,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参与老旧小区改造,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丽新家园。

已处理16414352108642.jpg

  随后,活动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仪式之后,住友富士电梯工作人员为居民和各方代表介绍简单的安全乘梯教学及日常注意事项,小区居民随后体验了加装电梯的试运行,表示对此项惠民工程十分满意,对新装电梯赞不绝口。

已处理16414352108673.jpg

使用教学

已处理16414352108654.jpg

进行加装电梯的试运行

  在试运行环节结束后,住友富士电梯有限公司还为居民们准备了贴心的电梯安全知识问答抽奖环节,居民踊跃参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已处理16414352108635.png

  在2021年结束之际能用上电梯,惠民苑小区居民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小区居民黄婆婆表示:“拿到象征性开启电梯的金钥匙非常激动。随着年龄的增长,爬楼梯已成生活负担。如今政府帮助加装了电梯,解决了我们面临的大难题,心里头暖暖,幸福感满满呀!”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和平社区党委的党员干部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生动力,坚守“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努力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提高居民社区参与和社区认同感。下一步,和平社区将继续在辖区进一步推动电梯加装工作,为宜居添砖加瓦。


供稿:温颖豪(和平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