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岁末年初,沙坪街道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护航平安假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29日下午,沙坪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书记、驻队组长等参加会议。

已处理1640951047992IMG_0681.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就岁末年初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以“快、严、实”硬措施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村居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的检查督导,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三是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元旦春节期间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双节防疫防控的要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对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针对节前人员流动量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的情况,近日,沙坪街道多部门、村(居)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督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

已处理1640950975085微信图片_20211231163820.jpg已处理1640950975087微信图片_20211231163825.jpg已处理16409509750861.jpg已处理16409509750862.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雁威、街道办副主任李柏泉带领公共服务办联同应急办、执法办、规划建设办、公共服务中心等部门,对辖区快递行业、综合商场等进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对不符合防控要求的单位,现场开具限期整改书。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继续落实好场所通风、消毒消杀、人员流动管控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松懈,加大宣传力度,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已处理16409509750863.jpg

 雁山社区召集辖区内三大物业小区经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已处理16409509750874.jpg

社区工作人员持续入户加强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已处理16409509750865.jpg

村委会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厂企、餐饮等场所进行疫情防控检查

  接下来,沙坪街道将持续抓实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形成监管台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供稿:源梓妃(公共服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