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专职消防队正式成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年)细化实施方案》的要求,乡镇专职消防队需建立统管统训模式和履行防消一体化职能的定位,规范运行乡镇专职队建设工作。12月1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专职消防队员座谈会,沙坪街道专职消防队正式成立,为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已处理16384335767761.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钟志权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进一步优化沙坪街道专职消防队的队伍结构,为处理急、难、险、重的灭火救援任务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大力开展灭火救援业务训练,掌握装备性能和操作使用方法;三是全体队员必须团结协作,积极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工作。

已处理16384335767782.jpg已处理16384335767773.jpg

  沙坪街道专职消防队成立后,将进一步提高我街道火灾救援能力,增强防御火灾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供稿:任泳雯(消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