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补短板,治顽疾!市领导到沙坪街道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25日,鹤山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张华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沙坪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已处理16378400828151.jpg

  在沙坪街道北湖路,调研组现场督导北湖路人行道不连贯、“三线”乱拉挂、车辆乱停放、违建物占用河堤等问题的整治工作。随后,调研组前往沙坪街道新业路中东西市场路段,现场督导新业路路边管理界限不清晰、人行道不连贯、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的治理工作。

已处理16378400828162.jpg

  在调研过程中,市领导张华景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及沙坪街道要全力以赴,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高标准开展综合整治工作。特别要做好沙坪河堤综合整治,还路于民,统一规范北湖路及新业路相关地段的人行道设置,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完善周边“三线”整治和公益广告设置,提升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资料来源:鹤山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