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城西党建联盟】“夕阳有爱,花样生活”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圆满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3月20日下午,屏苑一区传来一阵阵欢乐声,原来是新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在举行“夕阳有爱,花样生活”第一季度长者生日会。

新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的暖耆心义工队、俏姿夕阳义工队、心灵之声义工队、康而乐太极义工队等60名义工齐集,为生日的长者和到场的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长者生日会活动以精彩的个人独唱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表演是太极十二功法,队员一招一式规范到位,拳势如行云流水,为现场展现了一幅幅精妙的太极拳画卷;随后带来的歌舞表演更是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观众掌声不断,频频喝彩!

沙坪街道新业社区、桂林社区、兴业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一并到场为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桂林社区书记余祥、兴业社区书记李小红、新业社区书记刘海华与长者们围坐一起拉家常,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及需求,向长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对社区的长期关心和支持,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中来,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出一份力。

通过举办长者生日会,让长者深深地感受到了社区对其的关心、爱护和节日祝愿,促进了长者之间的互动交流,让长者相互认识并建立联系,初步构建长者的社会支持网络。同时生日会丰富了长者的退休生活,减轻了他们的孤独感,让他们快乐度过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