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敬最美园丁!沙坪街道组织教师节慰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天是9月10日,迎来第36个教师节。连日来,沙坪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领6个慰问小组,带上温馨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走进沙坪街道辖区内所有中小学和街道幼儿园,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传达党和政府对学校、对教师的关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与街道党工委委员温丽萍到沙坪中学、沙坪街道第六小学和沙坪街道幼儿园镇南分院进行慰问,了解学校建设、教育教学和创文工作等情况。

已处理1599734508171图片 5.png

  任文对沙坪中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沙坪中学的教学成绩有目共睹,这是学校全体师生团结协作的成果,希望沙中全体上下能够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在看得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将学生教育这项系统工程做好做出色,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此外,也要积极发挥学生与家长的双向影响力,扩大创文宣传的力度,在鹤山创文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

已处理1599734508171图片 6.png

△任文一行到沙坪街道第六小学慰问

  同时,任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第六小学和沙坪街道幼儿园镇南分院的办学特色及在建工程,了解了各校的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学校实际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促进学校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为学校排忧解难。任文指出,各校都做到用心办学、办出特色,做到有口皆碑,希望各位教师继续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已处理1599734508171图片 7.png

△任文一行到街道幼儿园镇南分院慰问

  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伟东到沙坪街道第七小学、越塘小学、文边小学和街道幼儿园进行慰问,了解各学校今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在创新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已处理1599734508171图片 9.png

△李伟东一行到七小慰问

  在第七小学,李伟东和麦子新听取了校长的情况汇报,参观了校园环境,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聆听大家的想法和建议,鼓励学校遵从不同年龄段的“七色教育”的办学理念,重点做好特色教育和素质教育,提升教学质量,让公办学校能发挥出更多的社会效益,满足老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已处理1599734508172图片 10.png

△李伟东一行参观越塘小学环境

  同时,李伟东一行还前往了越塘小学、文边小学和街道幼儿园进行慰问,向全体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学校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师能建设,承担起教书育人的社会责任,为我街道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已处理1599738912732图片 11.png

△李伟东一行到文边小学慰问

已处理1599734508172图片 13.png

△李伟东一行查看街道幼儿园的教学环境


  此外,慰问组成员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每所学校教学情况和新学年的教学计划,询问教师的工作生活,共商沙坪教育发展大计,同时对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16.png

已处理1599734508172图片 14.png已处理1599734508172图片 15.png

△沙坪街道人大工委会主任冯建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街道办副主任梁伟照到玉桥小学、沙坪五小、镇南小学慰问

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18.png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19.png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21.png

△沙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学沛,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炳培到沙坪二小、沙坪四小、中东西小学慰问

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24.png

已处理1599735647765图片 26.png

已处理1599734508173图片 25.png

△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赖伟强到楼冲小学、汇源小学和坡山小学慰问

已处理1599735647765图片 27.png已处理1599735647764图片 28.png已处理1599735647764图片 29.png

△沙坪街道人大工委会副主任杨锦镜、街道党工委委员任文涛到沙坪一小、一小峻廷湾、沙坪三小慰问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在老师的指引下,我们博览古今,通天晓地;我们感悟人生,追求未来。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你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