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沙坪街道举办“爱心父母”见面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帮助广大儿童特别是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精神,7月31日上午,鹤山市妇联、沙坪街道妇联、江门市阳光慈善会、鹤山市惠风和畅社工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沙坪街道桂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守护童年 牵手共成长”——“爱心父母”见面会。市妇联副主席朱美蓉、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温丽萍参加活动。

已处理1596540019426图片 2.png

  见面会上,鹤山市妇联、街道妇联和江门市阳光慈善会代表分别为困境儿童送上慰问金,与小朋友和家长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

  江门市阳光慈善会负责人对现场各位学生寄予了深深的期望,鼓励受助的孩子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珍惜机会、努力上进,不要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做一个有益于自己、有益于家庭、有益于社会的人。为感谢江门市阳光慈善会多年来对鹤山市困境儿童的帮助,市妇联为他们颁发了《鹤山市优秀爱心父母集体》荣誉证书。

已处理1596540019428图片 5.png已处理1596540019426图片 8.png

  见面会后,社工中心还开展了亲子活动,通过富有互动性和参与感的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加深了家长对孩子性格的了解,让孩子学会尊重自己、尊重他人。

已处理1596540019426图片 4.png已处理1596540019426图片 3.png

  多年来,在鹤山市妇联的工作指导下,沙坪街道妇联非常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成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行动以及“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关爱帮扶和教育实践活动,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真情温暖他们的心灵,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

已处理1596540019428图片 1.png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