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致敬最可爱的人!沙坪街道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军民鱼水情,情深意更深。2020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建军节前夕,沙坪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送慰问 促“双拥”

  为进一步营造军民融洽的双拥气氛,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好局面,沙坪街道组织前往鹤山市人武部、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

  在市人武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鹤山人武部为全街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街道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市人武部继续支持街道的工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军民关系,为做好双拥共建作出新贡献。

已处理1596195145831IMG_7149.JPG

  在武警中队,沙坪街道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也为武警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将来持续加强军地互动,进一步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保障中心城区稳定发展,增强群众安全感。

已处理1596195145830c57f0bac740a3b3335c217137969c73.jpg


  深走访 送真情

  近日,沙坪街道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街道领导分别率队深入村(居)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对他们为国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烈属、孤复、病故军人家属、病退军人、伤残军人、参战军人、抗美援越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共315人,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合共20多万元。

已处理1596195145830IMG_7168.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学沛到南山社区慰问退役军人

已处理15961951458331fd65807ac5a1b2e809a2f2f0936eb6.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伟东到楼冲村开展慰问

  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沙坪街道班子领导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街道党工委、街道办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已处理15961951458317da44a6d8308e42488018fa51465a2d.jpg

街道人大工委会主任冯健恒到和平社区开展慰问

已处理1596195145833杰洲7.24钟书记八一前尉问陆景泉.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到杰洲村开展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