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域动员!沙坪街道全力冲刺创文决战决胜关键阶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沙坪街道决战决胜动员会,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号角,进一步把全街道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一鼓作气,坚决扛起决战决胜的使命,以创必成的决心,全力冲刺。街道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驻队组长、创文办全体成员、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已处理1596019503564图片 2.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肯定了街道前期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厌战情绪、“差不多”思想和“无所谓”态度,把握关键冲刺阶段,咬紧牙关,提高街道的战斗力和韧劲,认真对照考评标准全力拼搏。二是各项工程要加快进度。路域整治、楼道翻新和宣传氛围打造等各项工程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力争尽早完善周边环境,带动创文范围整体提升。三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进一步完善入户宣传方案,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和驻队干部的力量全面参与,担起属地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分片分组到人,做实细致性、基础性的工作。

已处理1596019503565图片 3.pn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布置入户宣传相关要求,指出: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分片包干,入户过程中注意方式技巧;二要加强志愿楼长管理,切实深入群众中去;三要结合近期垃圾分类、食品安全、法制宣传等各项工作开展入户;四要针对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多方统筹,协调解决市民问题,提高群众的支持率。

已处理1596019503564图片 4.png

  其后,钟志权对沙坪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各村(居)工作人员要再次对标对表,认真学习相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完善各个室场设置和资料收集,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