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清凉关怀请查收!夏日防暑降温 沙坪街道工会有“凉”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酷暑难当,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7月24日下午,沙坪街道党工委委员、工委会主席赖伟强带队深入鹤山安栢电路版厂有限公司、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鹤山弘扬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 工会在身旁”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工会的问候和关怀。

已处理1595850983213IMG_20200724_154422.jpg

鹤山安栢电路版厂有限公司

已处理1595850983213微信图片_20200727083616.jpg

鹤山国机南联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

  “炎炎夏日能享受到清凉饮品,真的很感谢工会的贴心服务。”职工李先生表示,来到鹤山打拼十几年,已经成为一名“新鹤山人”,这里让他很有家的感觉。“每年夏季,公司都会为职工发放高温津贴,公司工会每周还会提供凉茶和糖水,帮助我们工作之余消暑降温。”职工们拿到沉甸甸的饮品,纷纷表示感恩关怀,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公司、为地方经济作出贡献。

已处理1595850983214IMG_20200724_155652_1.jpg

鹤山弘扬制衣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街道10间企业送去400多箱清凉饮料,宣传了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知识,同时进车间了解高温岗位职工劳动防护措施情况,督促企业落实高温津贴发放、凉茶和饮用水供应及防暑降温措施等工作,保障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与身体健康。


供稿:吴少华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