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体沙坪居民,您有一份创文倡议书,请签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亲爱的沙坪街坊们:

  鹤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将进入关键时期……

  如果您幸运地成为市民代表,接受国家考核测评组入户调查,请您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做到文明礼貌;当您填写调查问卷时,请您认真审题,在调查问卷上为我市各项工作划上最满意的一票。

  同时,请您做好家人、亲戚、朋友、邻居的引导带动,争取身边所有人的理解支持、全力配合,共同打赢创文攻坚战。

  我街道人民的良好形象,我们共同努力的创文成果,都因您的满意一票更添光彩。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是每一个沙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全力以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

已处理1593857238153微信图片_20200704174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