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商会举办“星汇名庭杯”鹤山市羽毛球精英邀请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半年的羽毛球精英们纷纷“出隐”参加,在“星汇名庭杯”鹤山市羽毛球精英邀请赛的战场上彰显本领,本次赛事由沙坪商会主办、越秀地产协办,吸引了峰雨同路队、东进队、得得戚队、鹤山羽协队等精英队伍参赛。

已处理1592908544544图片 11.png

  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沙坪街道企业单位业余文体生活,搭建企业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单位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交往,增进了沙坪商会与企业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聚合力量,提升地区活力。

已处理1592908544545图片 6.png已处理1592908544545图片 5.png

  赛场上,各支球队在球场上尽情地展现自身的球技,劈杀、吊球、挑球、网前截击,高手过招,招招抢分!赛场下,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热情地为场上的选手加油鼓劲,充分展示了我街道商企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已处理1592908544544图片 13.png已处理1592908544544图片 12.png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星汇名庭杯”羽毛球精英赛圆满落幕。东进队获得第一名、鹤山羽协队获得第二名、峰雨同路队获得第三名。

已处理1592908544545图片 7.png

第一名

已处理1592908544548图片 8.png

第二名

已处理1592908544548图片 9.png

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赛完美收官,大家在赛场上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水平。在运动场上,大家收获了友谊,体会了运动的快乐,更激发了内心勇于拼搏的斗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共同建设美好沙坪。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