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合作共赢!南方国晟公卫安全应急装备生产储备基地项目顺利签约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8日上午,南方国晟公卫安全应急装备生产储备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沙坪街道办事处举行。标志着鹤山市公共卫生安全应急装备产业发展迎来历史性的新突破,今后江门市慈兴大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产业建设的步伐,助力鹤山、沙坪的经济社会发展。

已处理1592476498198IMG_5551.JPG

  副市长潘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以及市科工商务局、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沙坪街道以及广东国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慈兴大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已处理1592476498198IMG_5535.JPG

  潘蕊指出,南方国晟公卫安全应急装备生产储备基地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健全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在危机中育新机”的生动体现,战略意义深远。希望两家企业以今天签约作为良好开端,找准合作共赢“最大公约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推进南方国晟公卫安全应急装备生产储备基地项目建设。鹤山市委市政府将高度重视,对项目提供精准跟踪服务,畅通办事服务渠道,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为两家企业在鹤山的发展创造最佳服务环境。

已处理1592476498197IMG_55032.jpg

邹缙贤介绍项目情况

已处理1592476498198IMG_5529.JPG

吴兆全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上,广东南方国晟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缙贤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江门市慈兴大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全发表讲话,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达成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第一步,下阶段将组织精干力量和人员,发挥团队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后,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产品创新,依法经营,为鹤山、沙坪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

  随后,广东国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喆瀚、江门市慈兴大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兆全代表进行签约。

已处理1592476498196IMG_5540.JPG

  据了解,南方国晟公共卫生安全应急装备产业基地定点于沙坪街道汇源村委会水口经济开发区388号,项目占地约15亩,厂区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计划厂区装修和设备投资约5000万,致力于建设“公共卫生安全应急装备产业基地”江门地区样板点,基地将打造为集公卫安全应急装备的科研、生产、储备、销售、咨询、培训、服务和信息化等各个环节的产业闭环项目,预计下半年整个项目产值将达4亿元,税收达3300万元以上。

已处理159247649819791b35a2562ec3f6cf7ac2425ae1f079.jpg已处理159247649819863b52eafe63fddd1b4c9b28c0e234ae.jpg

厂房内部环境


供稿/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