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心汇聚 涓流成河 沙坪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慈善公益活动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6月15日早上,沙坪街道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慈善公益活动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号召街道办全体职工为困难群众伸出援手。

已处理1592223143250IMG_5399.JPG

  活动期间,街道办主任李伟东向全街道发出倡议,鼓励大家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捐款,向贫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爱来温暖贫困群众的心,用我们的爱为贫困群众带去生活的信心和希望,并郑重承诺,将珍惜社会各界的爱心,按照捐赠者意愿,管好用好每笔善款,当好爱心传递的使者,把每一份温暖送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身上。

已处理1592223143250IMG_5397.JPG

  其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坪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等街道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奉献爱心。干部职工们有序排起队伍,将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以实际行动支援困难群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30450元。

已处理1592223143253IMG_54082.jpg

任文带头献爱心

已处理1592223143252IMG_5422.JPG

全体干部职工有序献“爱心”

  沙坪街道积极响应“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将继续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和扶贫济困活动,支持我市老区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着力营造人人向善的社会氛围。


供稿: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