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乐享银龄,共聚同欢”长者季度线上联欢会活动完满完成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受疫情影响,平日喜欢唱歌跳舞的社区长者大多数选择居家抗疫,很少外出与“老友记们”聚在一起进行文娱活动。为了丰富辖区内长者们的文化娱乐生活,鼓励长者们在家也可以展示自我、实现自我,满足长者们的精神需求,近日,鹤山市党群服务中心、沙坪街道桂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乐享银龄,共聚同欢”长者季度线上联欢会。

已处理159135502333011.png已处理1591355023331initpintu_副本.jpg

线上直播截图

  本次线上联欢会活动共吸引了160多名社区长者,他们通过微信入群参与。长者们热情澎湃,积极活跃,在活动开始前20分钟就已经纷纷在微信群里报到,期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期间,长者们不吝发表自己对于各个表演节目的赞赏,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曲等一连13个节目给长者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另外,活动还设有“红包雨”环节,将整个线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长者们体验到不一样的快乐!活动结束后许多长者对本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和开心并寄望党群中心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已处理159135502333143eef71da724c4e1a1c5c51_副本.png

观众在微信群积极交流

  本次长者季度联欢会采用微信线上互动,与时俱进,方式新颖,使社区“老友记”们共聚一堂,不仅丰富了长者们的社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幸福感,也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社区。


供稿:鹤山市惠风和畅社工机构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