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总工会到沙坪街道基层工会开展 “暖企”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慧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雄飞到沙坪街道基层工会开展“暖企”调研,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和复工复产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赖伟强陪同调研。

已处理1591266432972微信图片_20200603152504.jpg

  林慧梅一行先后走访了鹤山华登高质时装有限公司、鹤山恒基钢丝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工会主席深入交流,解读相关政策要点,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倾听企业诉求。

已处理1591268105241微信图片_20200603152451.jpg

鹤山华登高质时装有限公司

已处理1591268105241微信图片_20200603152529.jpg

鹤山恒基钢丝制品有限公司

  林慧梅强调,开展“暖企”调研主要为了推动解决企业在近期疫情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鹤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林慧梅要求,街道工委会要主动担当,与企业建立联动机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诉求,并及时提供帮助,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助力鹤山市产业升级。


供稿:吴少华

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