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刘学文一行到沙坪街道汇源村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28 日上午,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刘学文、科长刘永慈、江门中医药学院党委书记蒋业洲一行,来到汇源村进行调研,并慰问派驻汇源村第一书记任文涛。

已处理1590749537843图片 11.png

  刘学文详细询问了汇源村一年来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了江门市卫生健康局派驻第一书记到汇源村后取得的成效。街道办主任李伟东一一作了介绍,并表示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村基础设施和村容村貌也得到了较大改善提升。任文涛也结合自己一年来驻村的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和个人感想发言。

已处理1590749537844图片 10.png

刘书记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任文涛

  随后,调研组还对水口村、元溪村的村容村貌和各项基础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刘学文表示,派驻“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特长经验优势,积极对接江门市卫健局各种资源,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线战场做出实效。

已处理1590749537843图片 1.png

刘学文一行来到水口村祠堂

已处理1590749537844图片 13.png已处理1590749537842图片 5.png

刘书记一行考察汇源村农村产业

已处理1590749537842图片 6.png

李伟东介绍元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