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赛青春赛友谊 沙坪街道组织开展青年篮球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丰富沙坪街道青年团员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团员的综合素质,增强青年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8日,沙坪街道、鹤山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青年篮球友谊赛。

已处理1589886272844图片 2.png

已处理1589886272844图片 6.png

比赛获得热心商家赞助物资

  经过一日辛勤的工作,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面貌来到了运动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人员公正无私,在场下大家是亲密友好的合作单位,但在场上却是“针锋相对”,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我街道篮球队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呐喊声的鼓励下,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已处理1589886272844图片 3.png已处理1589886272844图片 1.png已处理1589886272844图片 5.png

  赛后,沙坪街道的团员青年们自觉的清理了现场所遗留的垃圾,并和自然资源局的青年们一起进行了垃圾分类。这次篮球赛的整个过程让他们感受颇深,也让他们明白了“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的道理。

  我街道团工委一直注重培养团员的综合素质,通过此次篮球赛,增强了沙坪街道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团员们的友谊。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党和社会展示了当代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以及新一代青年的新思想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