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认清形势 精准发力 沙坪街道召开经济分析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沙坪街道召开经济分析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和主任、全体驻队组长,维稳办、经促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处理1589541665766IMG_4707.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就如何抓好经济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各村(居)要清晰认识到当前经济大环境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危机意识,同时要善于抓住当前经济环境中的机遇,拿出科学精准的举措,实现指标回升、经济回暖。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抓好“暖企”行动,多到企业听问题、想办法、做实事,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抓好村级工业园“工改工”升级改造,做好解释引导,加快推进玉桥朗围工业园试点项目落地落实。

已处理1589541658980IMG_4730.JPG

  会议期间,街道党工委委员吕镜源介绍了沙坪街道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街道办主任李伟东汇报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四方面工作着力点,一是加强政策宣传,持续推进“暖企”行动,强化政策线上宣传和补贴网上申领服务,全面减轻企业发展负担,继续执行“暖企业、促投资”行动方案;二是推广线上直播平台,推销本地商品,以新模式带领企业转变销售模式,在逆境下稳步经营;三是推广线上招聘,解决企业“用工荒”,配合制定网络招聘服务指引和操作指南,建立健全就业岗位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帮助调剂用工缺口;四是推动朗围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试点项目,助力城市更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已处理1589541658981IMG_4721.JPG


供稿/编辑:区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