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15日下午,沙坪街道组织召开沙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培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等班子成员,街道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各村(居)、双管单位、“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已处理1589541614262IMG_4747.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用讲党课的形式,围绕如何落实好党建工作作了详细阐述,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到,一要抓学习讲政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抓认识重结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通过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全面带动和促进各项业务,推动沙坪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关键抓重点,靠“头雁”引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聚群众,靠责任担当保证工作实效,靠先进典型激发党建活力,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

已处理1589541614259IMG_4766.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钟志权总结了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沙坪街道2020年度党建工作方案》,钟志权再次强调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八个方面的工作意见,一要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二要抓实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三要加强基层党建系统整体建设;四要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五要建好用好基层党建阵地;六要强化基层党建经费保障;七要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八要提前谋划村级换届。

已处理1589541614260IMG_4761.JPG

  会议期间,街道党工委委员麦子新传达了江门以及鹤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总体思路及目标。会后,街道党工委委员温丽萍、组织办工作人员还就村(社区)组织运转经费的使用管理和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已处理1589541614262IMG_4795.JPG


供稿:区文婷、组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