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找准问题 抓住关键 市长聂加伟到沙坪街道调研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5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镇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市府办副主任黄日华等到沙坪街道调研创文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已处理1588934631009图片 1.png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文对街道在创文工作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自纠自查,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解决的措施方向。

已处理1588934631009图片 4.png

  市长聂加伟在会上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摆正位置,落实责任。要清晰认识到沙坪街道在鹤山市创文工作中“主战场”的重要地位,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知难而上,确保创文整治工作逐项落实。二是要抓住关键,确保成效。抓好楼道美化等重点工程,抓好群众发动工作,抓好长效管护工作,对照前期测评结果认真反思、转变思维,坚持源头治理、疏导结合,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助力全市冲刺创文攻坚。

已处理1588934631009图片 5.png

  市委常委张镇就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担当作为,街道各班子领导的督导工作要落实到位,扎扎实实解决问题;二要提高整改速度,及时沟通反馈整改情况,争取时间空间实现创文提质增效;三要强化整改力度,提升整改率;四要拉高整改标准,不仅要追求整改达标,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整改到位;五要抓紧抓实志愿楼长工作,推进实现志愿楼长全覆盖,开展志愿楼长评优活动等多种激励措施,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志愿楼长队伍中。


已处理1588934631007图片 11.png

  5月8日上午,沙坪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书记主任、驻队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专题调研的主要精神。任文指出,各村(居)要知耻而后勇,将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整改清单每周清,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消除创文薄弱环节。

已处理1588934631009图片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