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对违建猪场坚决说“不”,连拆5间违建猪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防止停养后的畜禽养殖场死灰复燃,12月27日,街道办禁养整治工作组再次到楼冲村开展整治行动,街道办主任刘德贤,街道党工委委员钟志权、街道办副主任麦子新到现场督促整治工作,对已签订限期清理承诺书的养殖场进行跟进,检查清理效果。


 

(街道办主要领导指导工作)

 

 

(清拆空栏猪舍)

 

此次行动清拆了5个违法搭建猪舍的养殖场,清拆面积达1300平方米,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施工进展顺利,大部分养殖户已自行清空养殖栏舍,配合清拆工作。


 

少数养殖户存侥幸心理未按期停养,街道办工作组在现场对其进行严厉的思想教育,依法对养殖场进行强制拆除。本次行动再次表明沙坪将畜禽禁养工作进行到底的决心,对未停养的养殖场(户)起到威慑作用,进一步巩固禁养攻坚战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