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沙坪街道重拳治污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以来,沙坪街道办针对乱排放、危害群众健康的小作坊进行专项整治,但一些小作坊生产场地小、地点隐蔽、生产时间短的特点,很难被发现,对于这类情况,沙坪街道城镇建设与环保局制定了全面的排查方案。最近,全街27个村(居)联合行动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摸底,取得初步成效。

   有一个废品回收站,隐匿在楼冲村一个小山头中,由于地段偏僻,很难被人发觉。近日,街道办有关人员在地毯式排查中发现这个潜伏的污染黑点。经调查,该废品站属无牌经营,现场回收的废品乱堆乱放,散发刺激性气味,对空气环境造成较大的污染,日前,沙坪城建局已对该回收站发送停止经营及限期拆除通知书。

   12月11日,街道办主任刘德贤带队,沙坪街道联同公安、工商等部门对该废品回收站进行强制清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