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水利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鹤山市水利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开展学习讨论。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令人振奋,水利系统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水利工作,不断开创水利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鹤山水利实际,着力围绕民生水利建设、河湖水系治理、水生态修复、乡村振兴等精准发力,大力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全方位构建水旱灾害防御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鹤山水利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水利力量。

IMG_20221016_100828(1).jpg